Anqi

你所相信的世界會在你不一定知道的地方悄悄的發生著。

【无敌大山X蓉拉美】恋爱的人呦~(简体版)

*激情写文,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待捉虫。

*傻白甜爽文预警,慎入

*纯角色故事!极度ooc,无关真人!请勿上升


被双向暗恋萌到之后的垃圾脑洞(


喜欢的话请幫我回原文评论点心按赞!!

萬分感谢!!

———————————————————

222年的圣MG职业学院,代理主任甄白雪的故事在众人齐心协力的推理中终于落下帷幕。

大家找出了凶手,所有事情都真相大白,学院照理来说也应该要恢复往常的平静。


但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几人意外得知了其实他们都只是玩偶的事实,并且其中三人还即将被销毁。


毕业典礼是幌子,什么寄宿学院更是骗局。


都知道了要被销毁,还让他们傻傻的等着是不可能的,最要紧的是得先一起躲过这个灾难。


此刻已经没有人在乎谁杀不杀人了。

所以在商量过后他们放开了戚冰,加上蓉拉美和张呱,几个人就这么在广场中找了个角落,策划起了这次帮助小花花成绩的同学们改变命运的计划。


原本还只是他们自己悄悄的讨论著,但没想到这样的画面却吸引了其他学生们的围观。

在其他人的疯狂追问下,他们只好删删减减,挑了一些能说的重点,解释了现在他们遭遇的状况。


大概也是因为学院办事hood响亮的名声吧,听完解释,大家竟然都自愿的留下来加入讨论,帮他们一起躲过这个危机。


于是从原本的五个人,慢慢变成了一大群人,里里外外的把广场占掉了一大片位置。



而此刻,大山就站在人群的中间。

身为曾经学院办事hood的一员,他理所当然的跟好朋友魏王子和戚冰他们站在了一起。


可听着他们热烈的讨论,大山却无心参与,一是因为听不懂,二是因为他还想着他的心事。


今天的一场凶案,让他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知道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秘密不说,曾经的知己死去,又发现那个人其实早就不是知己,而是取代了她的冒牌货。

这个冒牌货用白雪的名号做尽了坏事,不只陷害他,还想杀死他,可后来冒牌货也变成了尸体。


现在连他都快要变成尸体了。


主任没有了,成绩也公布出去了,曾经是小星星的大山明白他大概是不可能好好的离开这里了。


但想起花车上,站在他对面笑的灿烂的拉美,他突然就释然了。


也许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想起她,大山转头想看一眼,却没找到不久前还在站他身边的女孩。

他踮起脚伸长脖子,视线越过人群头顶,才终于看见了远远的站在人群之外的红发少女。


大山本想直接走过去呼唤她,但刚迈出一步,马上就想起了什么。

皱了皱眉头,大山没继续前进,而是转身推开了身旁的同学们钻出人群,跑向学院城堡。


“同学同学借过,借过一下,谢谢啊!”


城堡和广场其实有一段距离,而且大山的房间还刚好在城堡里最远的角落,所以当大山气喘吁吁跑回广场,看到一切都还跟刚刚离开时一样,闹哄哄的同学们,还有跟默默站在旁边听着的蓉拉美都还在原地的时候,他终于松了口气。


放慢脚步调整了一下呼吸。

似乎是担心自己贸然走过去不太合适,他想了想,叫来了一旁树林里的小松鼠,慎重的把手上的东西交给了交给了牠。



广场边,蓉拉美还在努力伸长脖子,仔细听着大家讨论的内容。

她不能和异性接触,但其实也不需要站的那么远,只是一直以来的习惯吧,担心麻烦到别人,尤其是自己变成那样以后……


还是待在角落吧,不打扰到别人就好。


虽然也有点遗憾,在这个角度隔着一圈圈的人,根本看不到中间的他们。


大山肯定也在那里吧,戚冰跟魏王子都在,还有刚和魏王子相认成为知音,同时和学院办事hood解开误会了的张呱也在。

大山不跟他们在一起还能在哪啊?


大概只有自己这样平凡的人,才加入不进他们的世界......

噢不对,她除了平凡,还“有病”。

蓉拉美有些难过的想着。


这时,她突然感受到了有什么轻轻挠了挠她的脚尖,顺势低下头,就看见了那只手里捧着一张纸条,正抬头看着她的小松鼠。


蓉拉美蹲下身,接过小松鼠塞到她手里的纸条,却发现小松鼠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牠挥动着小小的手比划着,似乎是想把对方说的话一字不漏传达给她,却没想到她竟然什么都听不懂。

小松鼠努力的比划了一阵,越比越慌乱,最后实在急的不行,干脆伸手指向了不远处。


还在试图理解牠的意思的蓉拉美,顺着小松鼠指的方向看去,就看见了大树下,望着这边神色紧张的大山。


大山也没料想到小松鼠竟然直接把自己“出卖”给了拉美。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脑子都当机了,整个人呆在原地无法思考,直到几秒钟后才笨拙的反应过来,赶紧转过身理了理自己一整天下来狼狈的仪容。


而另一边的蓉拉美一抬头,竟然看见本以为跟大家一起站人群中间的大山时,也被吓了一大跳。

她愣愣的看着大山突然间呆住,接着又慌乱转身的背影,心脏疯狂的跳动起来。


摊开手上刚刚小松鼠送来的纸条,上面歪七扭八的字体,用小心翼翼的语气写着他的邀约。


“有话想和妳说,就在小树林旁边,我等妳过来。—大山”


不那么通顺的话语,还有涂改的痕迹,蓉拉美看着纸条,又看看树下的人,觉得大山可爱的不行,想着想着心里却又忐忑了起来。


大山突然找她是为什么呢?

是关于刚刚为了找凶手不得已说出来的那些秘密吗?

也许大山曾经是对她有过好感,但在被她冷酷拒绝过后,在知道了那种事,知道了她的“病”以后,怎么可能还会说想见她?

难道是要让她死心吗?或是让她不要再喜欢着他了?


虽然心里隐隐的有另一个截然不同的答案悄悄的浮现,但蓉拉美却不敢往那边想,下意识隐藏住了那个念头。

再冒出来的就只剩下一个个不自信的胡思乱想。



远处,大山还在对着水坑的倒影打理着自己,扒拉头上结成一团的头发,他从来没有像此刻一样觉得好好梳洗是这么重要的一件事。


“大山?你…找我吗?”


就在他专心跟头发战斗的时候,蓉拉美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小小声细细的,但却如此清晰的传进了大山的心里。


大山听见赶紧回过头,却发现两人此刻的距离竟然只有不到一米,刚刚转身差点就碰到了她,吓得大山又赶紧后退了两步。


“太近太近,别过来!”大山一边后退一边说,但刚说完,就意识到了自己说错话,懊恼的皱起眉头。


“不,不是,那个…我是说…”

“妳…还好吗?”

“就是,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放低了声音,仔细的观察着眼前女孩的状态,害怕她难过,害怕她不舒服,害怕自己的粗鲁伤害到她,一向心大的大山在这种时刻却出奇的细腻。


蓉拉美看着眼前紧张的男孩,没有为他的后退而难过,她知道,他的用心。

因为不能确定他们能走近的距离,没有直接来找她,而是站在那里让她来决定他们之间的距离。


只是都要跟她说那种事了,还这样对她好,真是......


这样她会舍不得的......


“没事的,这个距离…没事。”蓉拉美依然小小声的说着,眼前就是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她也有些语无伦次。


“啊…那…那就好”大山听她这么说,松了口气,开始思考着心里的话要怎么说出口“拉美,我…”


看着大山犹豫不决的表情,拉美狂跳的心慢慢安静了下来。

这个善良的人啊,是不是又怕伤害到别人,才需要思考那么久的话。

虽然心里很难过,也不想先开口说,但她更不希望他为难。


“大山,你就直接说吧,我没事的,我......”


“那我可以再一次跟你表白吗?”


“可以接受…的?”蓉拉美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山的话截断了。在震惊中,她没说完的那句话没来得及收回。


“真的吗!真的吗!”听见回答的瞬间大山眼睛都亮了起来,在蓉拉美的身旁蹦蹦跳跳的表示开心。

他耳朵里只听见了接受两个字就以为蓉拉美答应了他,一向单纯的大山没听出前一句话里的带着的难过不舍,更没发现后面那句其实是前面她没说完的话。


惊吓状态里的蓉拉美在仿佛立体环绕音效的欢呼声中慢慢回过了神,想到他说的话,瞪圆了眼睛的同时脸上泛起了点点红晕。


又一次被喜欢的人告白的感觉,从地狱回到天堂般的不敢相信,此刻的蓉拉美觉得好像有什么在她胸口无限膨胀,仿佛呼吸不到空气,害羞如她,此刻却想对着整个学院大喊。


虽然是误会,但结果也没有差别。

他说什么她都会答应的啊,就算是原本以为的那样......她也会乖乖离开他的视线范围,但没想到他——


“大山...大山!”蓉拉美想到这里开口叫着狂喜的大山。没办法伸手拉住他,只能一声声的呼唤。


“怎...怎么了?”大山听见蓉的声音,在狂喜中紧急煞车,喘着气问道。


“大山,你刚刚说的话......被我打断了吧”蓉拉美深呼吸了口气,胸腔里震耳欲聋的跳动给了她勇气“所以能请你再说一次吗?多一点的,完整一点的那种!我...还想听...”



和小树林边冒着粉红泡泡氛围不同,此时的广场上,大家还在激烈的讨论著学院办事hood剩下几人去留的问题。


“那戚妳说呢?戚…戚冰?”魏王子回头,就看见戚冰心不在焉的看着远处。伸手拍了拍她问道“妳想什么呢?”


“啊,没事。我听着呢,你刚说什么来着?”戚冰回过神看向另外两人,笑了笑说。


“妳根本没有在听啊…”魏王子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人大山都比妳认真.....对吧,大...”


“欸?大山呢?”魏王子张望四周,这才发现身边站着的只剩下了戚冰跟张呱两人,大山早已经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有看到大山去哪了吗?”魏王子看向身旁的张呱,张呱则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别找了,大山在那呢~”戚冰回敬了一个白眼,扯过伸长了脖子还在找大山的魏王子,指向了小树林的方向。


“还有拉美?他在干嘛”一旁张呱被两人的动静吸引,也跟着朝树林的方向看去。从缝隙中模模糊糊的看见拉美站在大山的对面,他还有点担心,刚想钻出人群走过去看看,就被两人拉住。


“哎呀,别担心,大山再莽也不可能欺负她的,你仔细看拉美的表情,她也没有不开心。”戚冰一脸“你就放心吧”的表情,继续津津有味的看着戏。“不会错的,这是身为女人的直觉~你不懂!”


“噢……”张呱虽然还皱着眉头,但在戚冰的女王气场下,他本能的听话,站定了脚步低下头。


“你也不用这么乖啊,我开个玩笑而已,还担心就一起来看啊。”戚冰看见他的反应这才突然想起什么,伸手把他拉到身旁“多精彩啊,过来点,这里清楚。”


“欸你们!”魏王子看着眼前凑到一起的两人气的一瞬间说不出话,说好的讨论呢!他一个小星星竟然变成了唯一担心他们生死的人?!


但两人看得开心,也没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看着他们靠在一块的背影,魏王子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他怎么也没想明白。


想不明白啊,就不想了吧!


魏王子在讨论计划和看热闹中纠结了一下,终于还是忍不住好奇加入了他们。


“喂!我说你们好歹也给我留一个空位啊!”


此刻广场,谁都没发现话题中心的几个人已经没有一个在关心这个逃脱计划了,只剩下围观群众还热心的完善着计划的细节。



小树林边,不知道他们正被三双眼睛偷窥着的大山还在叨叨絮絮的向拉美说着自己的长篇“表白”。


“…….说到小花花啊,不知道他们那边想到解决方法了没有,我刚刚离开前听了一下也没怎么听懂,不过没关系我都想好了,如果能离开这里我就带妳回去我的家乡,妳不是想去海岛吗?我带妳去!噢不对,妳应该会想先回家看看吧!那我们先去妳家乡,我也想看看妳的家!放心吧,消失术不会再有效了!因为我长这么大只,站在旁边妳就不会再被无视!要是再有人欺负妳,我还可以帮妳揍他!还有妳的家人,啊….见妳的家人是不是要打扮一下!我这样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不好不让我喜欢妳啊!拉美,妳有空教教我怎么打扮吧!”大山只想把满脑子想跟蓉拉美说的话都说给她听,也没空组织语言,一股脑的想到就说了出来。


而蓉拉美也并不在意,静静的就在一旁听着,心里甜丝丝的,以前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能这样看着大山说话,说的还都是关于她和他们。


要是….要是能在近一点就好了….


“妳不是总说妳没有魔法吗,我不同意!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妳不能这么想自己啊,每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地方啊,我觉得妳的魔法就是妳总是能把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这我都没有办法!但妳愿意教我的话,我会好好学的,如果觉得我难教也没关系!我可以慢慢来,我们还有好多时间!对,好多时间!什么破花花,什么销毁!我绝对不会让妳被销毁的!而且我也是小花花啊,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我们也可以一起逃跑!我很擅长在野外生存的!我还会荡藤蔓!可以带着妳…”说到这里大山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跑到大树后翻了翻,接着拿着一个什么又跑了回来。


“对了,蓉…蓉拉美,那个,这是我要送给妳的,刚刚没来得及拿出来”大山伸手在蓉拉美的面前摊开,她这才看清,那是一根被仔细打磨过的树枝。


“有了这个我就可以....可以用它牵妳的手吗?”


“刚刚听到妳讲那件事的时候,我又生气又难过,妳说妳没办法跟我靠近了,所以拒绝了我……但我喜欢妳啊!我不能放弃,所以我从那时候就一直想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趁他们在讨论的时候偷偷做了这个,这样,妳拿着这一边,我拿着那一边,我们就可以牵手了呀!”


“别担心我有好好检查过了,不会让妳的手被刮到的!但因为太赶了,没办法让它更好看一些,之后我一定再做一个更漂亮的,这样才搭配妳!”


“妳说这个病一辈子没办法治好,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搞不好有一天就好了呢?我们就可以牵手拥抱,就可以带着妳回我的老家荡藤蔓!我跟妳说,那里的树不像学院的小树荡不过瘾,那里每棵树都又高又大,有天那么高!荡起来可好玩了!”


“但如果没有办法治好也没关系啊,我会想出更多办法的,再不行我……我让魏王子想啊~他脑力担当!他那么聪明一定可以……哎!拉美妳别…别难过啊…我是不是又说错什么了呀...”


刚刚大山自顾自的说着,没发现眼前早就捂着脸低下头的蓉拉美,现在突然看见她满脸的眼泪一下子就慌了。

伸着手不知所措的走来走去,没办法亲自安慰她,想找帮手却又不敢离开她太远。


“没事啦…”拉美脸上还带着眼泪,伸手抓住了躁动着的大山手上的树枝。


“我只是......太感动了,没想到有人对我那么好,而且那个人还是你……”


“大山,我现在特别想跟你拥抱,虽然现在做不到,但我想让你知道……”蓉拉美红着脸还是鼓起勇气把心里这句话说了出来,这一次她不能再害羞了,她想给他更多的回应,更多......


“我….也喜欢你呀。”


嗡——


大山听见了这句话后,瞬间定格在了原地,脑子里仿佛只剩下这句话和震到耳鸣到心跳声。



远处看热闹三人,只见到大山从焦躁到定格,然后突然像踩了油门一样的冲出去,开始绕着小树林中开始乱窜,一下奔跑一下爬树荡藤蔓,好像还嘴里隐隐约约的说着.......



“拉美说她也喜欢我嗷!!!”



噢,现在他们都听见了。


看着这个场景,前排吃瓜的戚冰忍不住捂着嘴偷偷笑了。

其实她刚刚跟张呱说的那些,也不完全是女人的直觉。

那时候在大山的房间看到的东西,和蓉拉美说话时大山的表情,再后来看见他在大家讨论时一直琢磨手中那根树枝的样子。


甚至还让坐在隔壁的她帮他试一试手感…说他手粗摸不出来,怕没弄好硌到蓉拉美。

就都没想过身边的她好歹也是个女王,冰雪女王被硌到就没事吗?冰雪女王不要面子的吗?


所以啊,就他这样的怎么可能会欺负拉美呢?


真的是,谈恋爱的人呦~





后来,在这么多人的帮忙下,他们找到了方法躲过了搜查,那一届的毕业生,包括小星星们,都一起“消失”在了名单上。


只是在这天之后,童话学院一个小办公室里悄悄的多了一个新学院办事hood,他们专门处理学院里大大小小的烦恼。


看见冲突就找无敌的大山,他对拉架可是非常的在行。平时走在学院中也会时刻注意着,阻止暴力行为的发生,也帮助所有需要帮忙的人。


戚冰跟魏王子则用自己的聪明和优秀的能力提供更多正确解决事情的办法,需要调解,需要劝和的,他们从来没有失手过。


而对于那些平凡的女孩来说,现在的蓉拉美就是他们的女神,因为她有好多能变漂亮的“魔法”,让她们不再因为觉得自己平凡而不自信。


“因为要先喜欢自己,才会有人喜欢妳。”

“别害怕,总会有个人,在他眼中,平凡的妳是唯一最不平凡的存在。”


她总是这么告诉他们。


噢对,还有张呱,自从他的才华被大家看到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无数王子公主平凡小孩都拿着曲谱要他帮忙看看,他现在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呢。


他这也才发现原来学院里不敢说出梦想的不只他,不只他们,还有这么多跟他们一样都的人。



幸好,在办事hood的努力下,学院里再没有了欺凌。

大家也都过上了更美好的生活,有爱,有伙伴,有梦想。


他们相信曾经那些不好的回忆,和那天里知道的秘密,都将被时间带走。


他们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

慢慢来,都会好的。






很久以后的某天,大山跟拉美并肩在学院散步的时候,拉美终于问出了那个她一直想不明白的问题。


“大山,那天你到底跟小松鼠说了什么呀?牠比手画脚的那么一大串,我都没有看懂。”


“啊?”大山停下脚步,努力翻找记忆中的片段......“啊!”


“什么什么?”


“呃…哈哈,那个,也…也没什么,就是在让牠拿纸条给妳的时候太紧张了,不小心碎念起来,被牠听了进去,就以为是要一起告诉妳的话而已……”大山说着说着越来越小声,脸也越来越红。


“那所以说了什么呀?”拉美看着大山避开她视线的样子,在他看不见的角度坏笑了一下。


过去了这么久后,她在大山和大家的关心中也不再像当初那样自卑敏感,天天泡在爱里的她甚至渐渐露出了她性格里俏皮的那面,就比如现在,看眼前涨红着脸的大山,她就想逗逗他。


“啊?啊?妳说什么?噢,今天天气真好啊~”


一心逃避话题的大山不敢看向拉美,只假装没听到,直接迈开脚步就想离开现场,却忘记了他还有和拉美之间的“联系”。


那是他今天突发奇想的创意。

一心想实现当时“她是风筝而我是她的傀儡”这样特殊浪漫的大山,终于从树上的藤蔓找到了灵感,亲手编了一条能够联系着两人的藤蔓,将其中一端绑在了自己手上,另一端交给了拉美。


“蓉拉美,妳若是风筝,我就是被妳控制的傀儡;妳若是大树,我就是紧握着妳不放的大山!”


虽然这句话又一次获得了拉美(和众人)的白眼,但她却在嫌弃(主要是嫌弃那句话)的同时收下了另一端的藤蔓也绑到了手腕上。



而此刻,看见大山装作没听见想逃跑的,还没调皮够的拉美才不想顺他的意。直直的站在原地,手还拉紧了藤蔓不让他走。


蓉拉美本以为能像想像中那样,把他拉回来到自己面前,逼着他面对,却没想到低估了大山的力量。


大山没被拉回来,她反而被扯着往前踉跄了一下。


就在蓉拉美闭上眼睛,以为自己就要摔到地上的时候,却没有感受到应有的疼痛。


偷偷睁开一只眼睛,就看见贴在眼前的,大山担忧的脸。


太近...太近了!


拉美瞪大了眼睛,赶紧挣扎着站了起来,手捂住胸口低下头,心跳好快,脸也越来越热。

虽然两人在一起了挺久,但碍于自己的状况,她几乎没这么靠近看过自己喜欢的人…


“拉…拉美,对不起,我不该忘记我们绑在一起…我…”另一边大山收回手,懊悔的抓了抓头。


太冲动了,他不该往前走的,明知道......


看着低头不说话的拉美,大山只觉得自己做错了事。连在两人手上的藤蔓也越看越不顺眼,皱着眉头就要拆掉这罪魁祸首的时候,手却被握住了。


反射性的抬头,大山就对上了拉美带着惊喜和不可思议的眼睛,他似乎也明白了什么,睁大了眼睛。


拉美其实刚开始也没意识到变化,直到看见大山懊恼愧疚的表情,才发现刚刚是他接住了自己,可现在她除了脸红心跳,竟然没有其他反应!


想到这里,蓉拉美心里抑制不住的惊喜,看见大山拆藤蔓的动作,抱着再试一试的心态就伸手抓住了他。


一秒两秒过去,什么也没发生!和刚刚一样!


她竟然没有呕吐也没有free style !唯一的感觉只有更热的脸颊和更快的心跳。


她好了!她真的好了!

不论是不是真的痊愈,但她能碰得了大山了,是大山治好了她的病!

现在他们能牵手,能接吻,能拥抱了!


想到这里,蓉拉美也不管眼前大山是不是回过神来,自顾自的扑上去抱住了他。


她想这么做好久了。


她终于,等到了~






后记


后来,回到办事hood办公室的蓉拉美一心想要找魏王子来摸一下,验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痊愈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被大山黑着脸拉走,并且牢牢锁在了怀里。


“妳这辈子都不用想知道答案了。”大山闷闷的说,然后不放心似的,又把她抱的更紧了一点。


“噢......”


蓉拉美的头靠在大山的肩膀上,面对着对她无奈摇头的魏王子和戚冰,俏皮的吐了下舌头。


谁叫看大山吃醋那么好玩嘛~


看着眼前冒着粉红泡泡两人,戚冰的心里又一次的冒出了当年的那句感叹。


谈恋爱的人呦~(都是笨蛋)



end.

———————————————————


评论(3)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